tubiao
有錢沒錢的都往新竹當舖跑

房、車、首飾 都能進新竹當舖前幾天,王女士拿著一些黃金飾品,到新竹市南大路24號(光復路二段南大路口)一家當舖里辦理典當業務。按新竹市億鑫當舖的報價,一克黃金能當160元,王女士的黃金飾品當了一萬元錢。王女士告訴記者,她是做小買賣的,資金一時周轉不開,又不願意張嘴跟親戚朋友借,把首飾當出去換點兒錢,過幾天手頭富餘了,再到億鑫當舖把項鍊贖回來。

路上一家當舖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,由於典當手續簡便,費用不高,而且放款快,到典當​​行融資已是很平常的事情。到新竹市當舖辦理房產典當和汽車典當的人相對多一些,但黃金鉑金飾品、珠寶玉石、名表、高檔數碼產品和高檔家電產品等,近來也紛紛走進了新竹免留車

據了解,新竹汽機車收費包括當金利息與綜合費率兩部分,其中當金利息按法定典當利率及典當期限折算後執行,綜合費率則按動產質押、財產權利質押和房地產抵押典當月綜合費率上限劃分,最高分別為42% 、24%、和27%。